penang 0615/0616



6月15日、



一大早5点半就要到学校集合、然后6点多出发去槟城 :)
一路上就是不停地听她们在喊 yoona !!! =.=


第一站就先去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usm)参观、
坐在巴士上由一位修accounting的大学生做我们的导游
她除了介绍每栋建筑物外也给我们讲解很多关于科系的资料、进学资格、助学金等
真不敢相信5个月后我就要考spm、明年就要选择未来的路@@

usm很大、环境也很不错而且还有游泳池 :D
也有下车走了一下大学的路/.\
se7en

 日出?


usm里的museum、 


那个班长也是很chok一下的 XD



 伟声、

 *photographer*


 诗铃:)

就只是在校园里面饶了几圈罢了、我们晚上还会回来usm宿舍借宿一宵 XD
然后就去下一站、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colleges
这里环境感觉上比较high class、里面的大学生都用流利的英语沟通


黄美涵、琳莉、我


实验一、
假如鸡蛋是乘客、吸水管是太空船、要怎样建太空船才能确保乘客安全(鸡蛋摔不破)
每组只有20支吸水管、一片胶纸、一粒鸡蛋

这是我们组的作品、并没有像到太空船 XD


 我只记得他姓 董 、教chemistry :D

壮观啊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们可怜的鸡蛋吗?XD

实验二、
制作‘珍珠’ 、类似珍珠奶茶里的珍珠 :D

inti biology lab :)

potato、 



我们在认真地做珍珠 XD


 这是成品!很漂亮的透明珍珠 :D

离开前来张合照 :)


 秋雁 、

 很有成就感啊拍到酱多人 XD

在 inti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XD
丢过鸡蛋、做过珍珠后、就前往韩江学院 :)


韩江学院比较出名大众传播、所以我们的活动是演戏
就是先看一小段短片、然后我们演结局
我们组想的故事最接近那个短片的结局、但是我们演的不好所以没赢
但是玩得很爽 XD

这是开头的时候、短片不方便曝光 XD

原本我们有得去看ntv7 新闻主播陈丽婷的、但是没有缘分 =.=
所以就只好离开韩院、到我们的下一站 queensbay mall :)

小丑 :D




starbuck **




我懂我肥=.=


人生第一个subway啊哈哈、有点失望 /.\


倩雯、我、美涵、miaomiao、sum :)

 哈哈哈哈哈!



班上很静的几个、

等齐人了就回去usm宿舍借宿一宵 :D
待续..........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