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



刚开学一个礼拜罢了、考卷都派完了
成绩还算okay啦、进步的进步、退步的退步
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只是时间问题、哈哈废话

然后这个周末过得十分充实、
三天都没睡好、虽然年轻人精力旺盛、也是会累的 哈哈哈
真的有点担心自己习惯了这样玩玩的生活、心回不来好好读书 /.\

我好多东西要写、所以现在是在做备忘录记下我要写的东西
我亲爱的生日篇、拖了快两个月 T^T 我要在6月25号写 XD
开学前一天我们下怡保看戏逛街、
拜五拜六到槟城参观大学、游玩
今天参加怡保的starwalk、:)

**starwalk :)
早上4点9就要到校、不是一般的早 /.\
不好意思还要麻烦姐姐一早爬起来载我去学校 哈哈

 衣服很大件、

 stadium :)

 用大手掌玩剪刀石头布 =.=



偷回来的照片 XD


 走到一半去7-11买icecream XD




 牛奶 :P

 100分钟内走完、就可以拿到这个

死人chok样 XD

大家都有带bag、结果一起背着bag走 哈哈
算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咯、也是很好的回忆 :)
7km叻、虽然腿还没断、但是脚真的很酸
年轻人嘛、再不玩我们就老的咯 哈哈



end<3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