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


第五届春蕾华乐比赛又结束了、还是银奖............
今年去两天罢了、少了一天留在槟城玩 不够爽

我们的gang衣 :)

从我中一进华乐就参加第一届春蕾华乐比赛、一直到现在我中五
慢慢地看着我们一起进步、虽然最后还是只得银奖


yeah colourful!<3





海萱、梅姐、我、紫欣




每一年总会定时定侯去 dewan sri penang、
但是以后就算再去也不再是参赛者的身份了、有点感触 /.\



还记得中一的时候我们住apartment、早上去海边看日出的、但是看不到 XD
现在我们已经升级住酒店了 哈哈
那时候比《童心乐陶陶》、我还是二胡的 :D
从二胡调去中胡、最后来到敲击、我在华乐也算过得很精彩 哈哈


梅姐和紫欣买的蛋糕、半夜12点的恶作剧、我不会忘记的 XD
明年我们要聊天聊到不睡觉 :D 

 半夜2点在酒店吃蛋糕 XD


前往彩排、和小胖吹水 哈哈






准备去比赛 :)


 敲击+二胡 :)

舞台上的我们 、:)


五年、五年都得银奖
其实真的很失望、因为我觉得我们真的是可以拿金奖的、只是这里不够好、那里要改善 =.=
遗憾最美 :) <3

现在我们要毕业了、期待的金奖不会有机会在我们手上出现
但是真的很希望兴中华乐团有一天能够受大家的肯定、在春蕾比赛得个金奖!
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
你们要加油哦 !:)





end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