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day :D



终于有空上网了 哈哈
今天7月4号、回顾我的5月6月、很充实 有点累 XD
这些日子过得很有意义 :)


两个月内去了3次槟城、然后第一次参加starwalk
某天我们聚在一起、大家要疯了、敢敢大庭广众唱歌 哈哈
因为要毕业了、所以可以带相机去学校、上课的时候我们很认真地在拍照 XD
然后开始准备运动会、为puma 努力!

之前的博文就先hold着吧、我现在很有运动会的mood 啊哈哈 XD
跟去年一样、我们puma gang的今年还是参与了rumah hiasan :)
然后我还参加了kawat kaki、:D
去年hiasan输了、输到很不服、所以今年大家更努力了、

星期一我们就开始了、但时间还是很紧迫/.\

韵慈家 :)



星期五、参与hiasan的人可以出来一整天 :)

425 XD


剪胶纸也是一门讲求速度的学问 /.\



忙里偷闲 :)


午餐 :)


 很幸福啊啊 XD




 auntie来探班、还带西瓜和汽水 :)




主题是 mini olympic、这是london bus :D 


 日落 <3


远远望过去、puma最sharp :D


进度很慢、我们的style =.=
晚上到韵慈家再继续、我和‘妈妈’直接就在韵慈家过夜、我的第一次啊哈哈 XD



黄美涵、 :)

千惠、:)



韵慈、:)

她家的奖牌 o.0


那个胡韵慈忙到3点多才睡、我和mami已经睡到像猪了 /.\
第二天6点前就到校、把所有东西放完进rumah里面、快完成了!:D

那天我有kawat、所以帮忙了一下就去练习了
嗯、我是帮st.john kawat :)
我没有后悔、虽然晒到很黑、每天都要留下来练习 还要被罚
虽然.............
但是我体验到真正操步的滋味、可以穿漂亮的制服 XD
最后我们还胜出了、真的很开心 :)


 XD


操完步后就快快回去rumah看评审来评分了、
奥运火把 :)

就是我们!:)






烧肉、我、yehmun :)

之后我去草场duty、假扮st.john XD 不过没有救人啦哈哈
赛跑很多人抽筋、拔河很多人受伤、我只能站一旁看 /.\

很快就要闭幕了............
 当puma出去拿奖时、我坐在st.john堆里 /.\

 最后还是去抱了那些奖、很兴奋 :D

 puma dek jor ! XD
不止hiasan得了冠军、就连最佳男女运动员都是puma的人、
puma成为了全场总冠军!:D



在跑道跑步 XD


 在帮barbie doll分尸 /.\


真的很开心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而且得到回报 :)
我们中一的时候puma是最后一名的、然后一年爬上一名、
终于今年我们中五、puma得第一名了!:D
打败了singa  XD
老师请我们吃燕菜糕 XD

晚上去韵慈公公家庆功 :D


 玩游戏输了被罚出去讲话 XD

就是这个游戏 :D

美涵、我跟千惠的玉脚 XDD

最后最后、我们的全家福 :)
爸爸妈妈与七仙女 XD

end <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