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篇、


不得不说、最近好像很忙 =.=
前阵子忙运动会、后来就一直赶功课、有时间都已经拿来睡觉了
这几天也在忙布置课室、所以我的生活很充实 :)

7月2号、就是运动会隔两天、我妈生日 :)
放学后麻烦班长载我去买蛋糕、然后送给小惊喜给她


那时候我还是很黑 @@


********************************
7月3号、我们去考车 :)


******************************
7月8号、我们去怡保走走、有人要买礼物 XD
刚巧那天有event、然后我们看到很多cosplay




星光闪烁 XD

******************


那天华乐mesyuarat agong、我们终于卸任了、也表示我们即将毕业了 /.\
第一次mesyuarat agong没有我们的份、看着新一届的领导层、有点感触...........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XD
然后我们没有练习、跑去和krs的人骑脚车兜圈、
骑进草场kacau人家踢球、找回童年的感觉啊哈哈
但是很可惜没有人做摄影师、不然那幅画面一定很温馨 XD


***************************
720 <3

当你做某件事、所有人都不支持你、但你却还要坚持、
就一定要坚持到底拼出亮眼的成绩、否则只有被人冷嘲热讽的份。

答应自己接下来一定要好好读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