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1110 
很开心很开心 XD

这篇不长的、只是照片多 :)


这一天应该是从考试前就开始plan了
目的是为了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后来出现很多问题、
又不懂怡保什么时候上映、又有人说票已经卖完了、又怕不够岁进不到
所以前几天我们打定输数、以为一定没得看
虽然还是在班上讨论得很兴奋、还讲到搭火车去KL看添哈哈哈

然后在昨天二姐就突然信息我说上映了、有票
哈哈哈哈 那种从谷底爬回起来的感觉
后来确定人数然后订票、
有兴奋到咯~~我第一次解决on9 book戏票啊哈哈








tyre chok载我们去 XD
厕所永远是拿来拍照的地方哈哈





等黄美涵买鞋、走了多少间啊蛤 一双都没买 =.=

下午1545场、早上先逛街 :)
走完parade闪人、去de garden吃午餐




 一起买了hair band、一直叫我拍她的头哈哈













不像跳楼咩?xD

好了、拍够玩够、舍得去吃了
原来de garden 二楼很多店铺都关了
所以最后还是选择旺角




吃饱了就到jusco去、是时候看电影啦 :D





 全戏院剩我们  XD






 他们很大一班人去看《那些年》
跟我们一样看完了不肯走 留下来拍照
然后他们叫我们帮他们拍、他们再帮回我们拍 :D

少了 3 个 /.\


观后感、
终于看了这部电影、好像很不可思议啊哈哈
看小说版的看到我的心eng住eng住
要哭又哭不出酱  
电影版、虽然很多细节都没有拍出来
也有些部分跟小说的不一样
重点是 真的很棒 ❤ 
一样是看到我eng住eng住、那种讲不出的感觉 很痛苦 /.\
不过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有机会还想再看 XD

最后、唱K :D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