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大放假啦 ~~~
嗯没有想象中的开心、也没什么特别
不同的是 每一年放假我都去KL、而今年我选择留在和丰工作
the store cashier XD
其实小时候有想过要做的咯 ~
小时候玩百万富翁啊 ~都很喜欢做银行 然后扮那些cashier的样子
很yeng嘛哈哈
跟黄美涵老鸡一样的 ~~

我迟两天进工、所以前两天都跟着其他cashier做
现在有自己ID料 ~~其实很怕short钱的哈哈
我去stationery那边拿highlight pen画我的名字啊哈哈

 做工好过在家很多 ~~


这两天很多error T^T


*******************************************


19/11/11
久违的3music聚会 ~~
自从新年在女人家的party过后 3music都没好好聚过
要不是这次女人转校、应该也不会有这样一个聚会吧
 这个很yeng ~~~弄给女人的 :)








 这张经典啊 我喜欢哈哈哈







这张很yeng咯哈哈哈



这个是女人 ~~
这个啊飘、司徒的得意门生哈哈哈哈
这个Daniel、颠牛 XD


 fathao =.=
 lalasheng ~~


 哈哈老朋友 ah summm

祝女人去到崇华一路顺风、好好读书不要虚度光阴 XD

the en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