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



前几天好像很多活动
上个拜四拜五逃了两天课、还要逃买华乐练习 /.\


星期五 11.11.11 
整个fb都一直写光棍光棍、单身什么的 没有必要拉aduii
我二姐威水~~ 91年11月11日出生 今年20岁 :
**用自己出生年份后面两个数字加自己岁数等于111哦 :)
拜四那天我去怡保、爸爸给钱我买礼物给她
结果整个jusco给我走完我都选不到/.\ 黄美涵也是选鞋选很久也买不到 啊哈哈
妈妈说她眼光很高啊、所以我选来选去都不懂要买哪个
最后还是算了、买个杯好了、最popular就是买杯送人的咯哈哈

拜五那天其实我们要去alor star喝喜酒所以我才会缺课的
爸爸的老板的supervisor娶老婆/.\
因为没去过所以顺便带我们去玩 :D


早上去富山早餐 ~~








hotel 、


 晚上喝喜酒、全部在扮靓靓 ~~


 她讲我小嘛、要素颜 /.\


 好像很lenglui酱哈哈哈


很难得可以全家人一起出来玩
现在都是做功的做工、念书的念书
好难才有机会全家聚在一起、好好珍惜 :) 
然后出发去礼堂 ~~
新娘穿晚装罢了 、因为这场不是第一场婚宴了
在KL也有一场
我爸爸上台献唱啊哈哈哈
************
第二天星期六、酒店提供早餐
吃饱后就准备回家了、alor star没东西玩 =.=



 star :D











****************end :) family is the best :)


最近都在吹 那些年 风、
现在很多人要看都买不到票、要早很多天订才有 
真庆幸我们在怡保上映的第一天就看了哈哈哈哈 xD


SPM gah yaooooo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