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5 - A picture of something you want to do before you die



虽然很好笑、
可是我想我死之前想做的事
就是穿着漂亮的婚纱在海边拍一册照片 
不需要男主角、就我一个 : )

其实小时候也有个梦想、也很好笑的咯哈哈
小时候希望长大后当空姐、然后可以到处飞去吃蛋糕
重点是吃遍世界各地的蛋糕 哈哈
空姐是当不成的啦、
现在倒希望将来有能力 要在死前去环游世界、实现我的吃蛋糕梦想哈哈


****************************************

昨天中秋节过得很开心 
感觉上家里很久没试过这样开心坐在一起吃饭
额外温馨 :) 差二姐没回来 

印象中每年的中秋节正日都看不到月亮、因为下雨 /.\
所以中秋前一天我就先赏月去了哈哈
可是今年的中秋天晴 :)) 
月亮虽然没有很圆、也没有团圆、可是我feel到很温馨 :))

中秋节快乐 :)

有些东西变了就是变了、即使强求回头都没有用
有些人变了就是变了、再为他付出都没用、不要再傻了 :)
全部东西都变了、我会学着欣然接受、谢谢你16年来的保护、关怀、养育
既然你要离开我们不会要你留下、反正留下只会让所有人痛苦、既然这样 你就离开吧
我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给你抱着唱歌的宝贝;你改变了、不再是以前抱着我唱歌的你
我想我不会稀罕你回来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