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校》慈善义演

昨天又跟了ah mok跑一趟育才独中
他们学校由余仁生赞助、举办了一场《一年一校》慈善义演
东于哲是余仁生鸡精代言人、顺理成章地也会到场演唱 :))

然后一开始ah mok都只是跟我讲东于哲去他们学校
我是完全不懂到底什么活动来的
就听到明星来、就去看就是了哈哈

开场前我和sum到处走走走拍拍:)




lol xD

开幕的24节令鼓 :) 我很喜欢、很型咯哈哈
为什么我们学校没有这些东西 /.\



育才独中舞蹈团 :)
他们学校有很多方面的校外比赛、就连舞蹈那些都有
听说这只舞蹈在几年前的校外比赛得过冠军
真的很棒 !

除了东于哲以外、还有请到本地新人歌手雨田(应该是这样写吧)
还未发专辑的新人、声音很甜下 :D
然后还有两位uncle /.\
erm是创作歌曲的人、我不懂谁、唱歌很好听的:)
这个是雨田

其实表演很少而已、全部人都只期待压轴的东于哲
可是全部表演都很精彩、看到我很爽哈哈
哪像我们学校、永远都是唱歌、跳舞、扯铃 /.\

其实去了华乐一整天我已经累垮了
所以看上半段表演的时候一直昏昏欲睡 /.\
然后东于哲要出场的时候、我整个是心跳加速然后醒完哈哈
现场真的不一样的窝哈哈哈
 
东于哲出场了 !! :))
我、sum和韵慈跑到台前去站着然后拼命拍 xD
因为我们坐很前、所以很快跑到很前的位置去
看到很清楚 :)) 小东和阿哲也一直站到台的很前面、近距离啊哈哈
还握到手tim ~~:DDD
看现场、真的很帅 ! :D ♥ ♥ 




整个过程其实很幸苦 /.\
因为我们站到很前、后面一大堆怪兽挤向我们
我根本不用站都不会跌到、因为挤到没有空间给我倒 /.\
原来追星就是这样 LOL

我在想、如果我是台上的小东和阿哲
往台下看的时候一定觉得很恐怖 /.\ 这些是人还是怪兽哈哈 :D

先先我真的不怎么喜欢东于哲的、看现场过后开始有点喜欢tim哈哈
阿哲很帅、小东很可爱 :) 那个眼睛电死人哈哈
虽然很累可是很开心 黄美涵没去真是可惜啊哈哈
最后最后还有签名会、我没有买他专辑、所以拿sum的海报去签
跟他们两个正式握手了、笑到很灿烂哈哈哈 


end :)
整个心情好完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