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成为我们的回忆 ♥

我家 阿黄 去世了 :(
是今天早上的事
前几天它已经很不舒服,不吃不喝,不吠
头两天我们以为他在外面吃饱了所以回到来不吃
后来发现它很瘦了,才察觉它不妥
爸妈去了kl   我们也不懂如何是好
妈妈就吩咐大姐去买椰水回来喂它喝  再看看怎样
大姐顺便也买了开胃水给它喝
情况是真的有好转,它肯吃面包跟喝水了
我们还以为它慢慢会好转,没有想到今天早上它连椰水也不喝
大姐已经出去工作了,没有办法带它看医生

后来我煮东西吃
听到好象是它在叫
一望出去它已经躺在那里,好像不会呼吸
我出去,他抽了几下,走近它发现它已经没有呼吸了:(

R.I.P ♥

阿黄小时候  ♥



它带给我很多回忆
去年考PMR,
每当读书读到卡着,读不进脑时
我都会出去屋外走走,它的样子总会令我轻松下来
哥哥每次去打球它都会跟着一起去
我走路到附近补习,它也会跟着一起,令我有安全感,像是有坏人也有它保护我

已经病了,躲在鞋架里
抽了几下,断气了 :((
家里没有大人,我不知怎样好
唯有打给妈妈求救
我很着急,就哭了
后来妈妈教哥哥怎么做,我和哥哥合力把阿黄抬到对面操场
再向邻居借锄头,把它安葬了 。:(

···谢谢你这些年来帮我们看家,你要尽得责任已经完成了,愿你一路好走 R.I.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