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沒有華麗的舞台 漂亮的背景 盛裝的人們 誇張的排場
我的22歲就是這樣平凡 非常適合我的平凡

自從邁入了2字頭以後都覺得人生過得太快了
我還來不及好好享受 就過去了
也許是太看不開一些小事情 把自己的人生分秒給浪費了
其實 有很多事情是我們未來回首 會說當時為什麼就為了那麼點小事毀了自己呢
我明白這個道理 也很努力在改變自己的思想 告訴自己把握現在
但是有的時候 現實是會讓人低頭的

82//
還是一如既往的 分享生活 把我快樂正能量的一面給你
我很努力 活成我自己
但生日願望裡 還是少不了你



最後要謝謝大家曠課陪我吃午餐 還有你們的真心祝福
祝大家都順利畢業 實習順利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