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 ·[ 14/3/2011 ] 白色情人节 ♥

这篇贴我拖了很久很久
已经过完两个月了 /.\
原本已经打算不要写,可是这个日子很难忘
加上我也闲着没事做,就决定补上这个贴 :)
那天发生的事大致上我都忘记了,就只粗略描述一下。


那天我们约好一班朋友去怡保唱K和逛街
然后就不够人开大房,所以我和叫了3个朋友去
可以说是恶梦的开始 /.\ 不过也很感谢他们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创建了Adui~``xDD ♥









我长这么大,长到16岁,还是第一次搭错车 ==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搭错车

当时我们逛街逛到7pm左右
出到去我们担心已经没有巴士,看到外面有德士就直接上车,再搭德士回去怡保的巴士总站
路途中天色已经很暗,像是要下大雨
我们回到巴士总站的时候就开始下雨
由于我们5个人,所以要分两辆德士
我和比较迟才回到巴士总站
到了那里就匆匆忙忙跟他们3个上一辆粉红色巴士
我们完全没有察觉到巴士前面的牌是写着 KAMPAR ,而我们要回的地方是 KUALA KANGSAR / SG SIPUT
当时因为已经开始下雨,我们没想太多就上车了

开车不久,我跟没有留意车走的路
可是他们就察觉到巴士走的路不对
再走下去,就很明确的知道,我们搭错车了==
后来忘了怎样,我们在差不多是 MEDAN GOPENG 的一个车站下车
当时下着倾盆大雨 是大雨
我记得当时我跟很无助,很冷,很累
不懂要做什么,就等他们3个去settle

后来看到马路对面有德士,他们说要去对面搭
我现在想起那个场景,什么雨中漫步嘛
在倾盆大雨中越过两条大马路,一点也不浪漫 =-=
反倒全身都湿完,冷个半死
最记得就是我们上的那辆德士车牌 498 。我家门牌 xD



那趟德士直接把我们载回和丰,好像很漫长 :D
忘了谈什么,只记得好像很爽很开心 ♥
当时的样子很惨,落汤鸡 ,照片就没多少了,都在脑海里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