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逛街日 :]


假期了一个礼拜
今天终于可以和朋友出街去玩 :)


放假之前就已经和朋友们约好,可是到昨天才正式确认要去=.=
我们就是这样,每次去哪里总要早早plan好plan久久才去得成

这次去没有电影没有唱K,只有逛街 :)
一早去到巴士站遇到加加 :D 我们上巴士她才刚来等巴士哈哈
化浓妆,不错嘛 xD

穿到很casual,准备去买衣 xD

永利 :)
sum 利 我 :)

拉拉胜
巴士上 :)
sunlight X)


moon :)


老鸡






今天是公共假期所以搭巴士很多很多人
尤其是外劳,马来西亚就是这样/.\
所以有时真的会很讨厌搭巴士,可是跟朋友一起不同讲 :)

MP :)



















我们一geng9个人,可是去到都分道扬镳
因为我和sum不要看戏,所以就一直逛一直买东西
到钱包不够分量 xD

试衣间 :))
啊哈哈哈 总是在试衣间发生很多趣事
有人被撞倒鼻子,3个人挤一间房狂笑 xD





认着这间店=.= living cabin
上次我在这里拍 HELLO KITTY
那个店员很不客气地对我说;这里不能拍照
所以现在每次去我都故意在那里拍照 阿哈哈
这次还给我拍到龙猫叻 :D


龙猫龙猫 :D
然后去外面的 each a cup 买 oreo crush 珍珠奶茶
在 ipoh parade 里面几乎见到大部分人手里都拿着一杯 each a cup 的饮料
我们买的时候人龙也是很长,排到另一边去 /.\
很多人在排
OREO CRUSH  <3 很多珍珠
sum的 kiwi

啊哈哈
我和sum两个没事做就找个地方坐坐
她拿着茶叶蛋我拿着sushi king 和一人一杯each a cup 进去 marry brown 坐 /.\
原本还打算在那边买薯条,不要那么paiseh
谁知很多人排队,索性不买了
我们就这样在那里很好意思的坐着 =.=

100 yen ~~super size sausage <3
过不久之后大家都说要回家了
就和往常一样搭巴士回巴士总站,再搭巴士回和丰
到巴士总站时人是多到 ==
走了两辆巴士都载到满满,站到满满,我们根本挤不上去
大家都在讨论:这样超载法很危险咯


后来我们上了第3辆巴士,终于没那么多人
巴士应该是开得很快
结果就发生了车祸,还好不是很严重
可是大家都被吓到了,不过最后还是平安回到家 :)) 感恩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