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出回忆 。

今年的7月特别忙。学校活动很多
运动会,义走,竞走,教师节 啊昏掉 /.\

回到正题
昨天没有心情做功课,却兴致勃勃收拾房间
不收都不知道,原来我的房间真的很多箱子,而且都是装满的
自己也忘记了里面摆的是什么,就一箱一箱打开来看
翻出很多以前的东西
看图说故事 :)
小学的时候喜欢收集电话卡,因为图画都很可爱啊 

整理书橱的时候发现这本国语故事书 /.\
我记得这个是6年级学校书展买的
当时朋友们都有买书,然后我就也吵妈妈给我买一本
结果摆到现在都没读过 -.-哈哈

翻回了小学的毕业照 
之前一直以为不见了,原来被塞进箱子里了 哈哈

 这个是刚上中一的时候,华语老师要我们写给邻座同学的卡片
这是雪儿写给我的 :) 到现在还收着 


这个我一直不舍得丢,因为觉得很美 哈哈哈
这是我中1第一次参加中学新春贺年卡设计比赛的作品
得冠军的叻 暗爽 xD 还记得那时妈妈帮我很多 

发现原来我很多手表,停了的都没有丢掉
不懂做么就是不舍 /.\  现在还是放在其中一个箱子里 哈哈


收出一大堆参考书,学海,不要的旧书

 


 中1 到中3 的音乐课 theory 书
我们很喜欢在书上涂鸦画画 xD 里面有很多回忆 

         中3的笔记本 :)
每一年我都习惯买一本笔记本,记功课啊,传纸条啊,涂鸦等等 


翻回中3的 chapter 4 哈哈
发现这页,原来我画得不错美下 xD


这个不懂有没有人记得
中3的时候总是有很多讲座,每次我们都很无聊然后在纸上涂鸦 XD
这个在KH纸上找到的
 6只乌龟   哈哈哈

HEBE 的曲目( 我的名字 /.\ )   哈哈 也是讲座的纸 

去年的PMR考卷 /.\

 
    



 收拾完毕 :)) 整齐多了

********************************************************


上个星期六运动会,真的很失望
今年我参与了 rumah hiasan 比赛,主题是 satu malaysia
不是我自夸,puma 真的是5队中最美
我们付出多少精神,多少时间,朋友们甚至到树林去找材料,砍树
从构思,拟图,找材料,开工,意见不合,争执,合作直到最后我们大家看见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输在不切题?
或许真的是,不过我始终认为就算我们第2,也不该是那队拿第1 .

无论怎样都已经过去了
至少我们知道评审如何评分,明年再努力 :)
我的第一面奖牌  :D
我从来没有拿过这类型的奖牌,都只有奖杯而已
可能通常这类奖牌是运动项目才有的吧
我不是运动的料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