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懂如何开头,真的太久没有好好写过一篇文了
想起以前三两天就会写写,记录生活 
想想原来都是两年前的事了,那年我中五 


两个星期前刚刚从matriks毕业了
谈起matriks生活还是会想起那个很多苍蝇很多蛇虫鼠蚁的宿舍
想起第一个星期orientation week,睡觉前居然看到枕边有蟑螂 就枕边
我真的是打给我妈差点就哭了 lol
然后再接下来的日子就是不断的会有新挑战
还试过在我上课的时候roommate让猫进房间了不敢捉走它然后他去上课把猫留在房里
害我立刻向老师拿permit回去赶猫 气得半死 

那种约束人的rules也是令人发指
傍晚7点到8点不能出来活动,有一次打球到差不多7点要去guard house atm提钱
去到7点了 guard居然不让提钱,要你8点才出来,guardhouse很远的plsss

不过无论在那里过的多痛苦一切都已告一段落
我还会很想念和fallen group和pretties一起堕落一起gossip的日子 :/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自己出来生活除了自立以外一定要有朋友
尤其当你有一群朋友的时候,每秒都有惊喜 哈哈哈
期待我们的trip :)



昨天去了usm interview
interviewer问我perak的州务大臣什么名我不懂 
整体表现都没有很满意,但还是很希望可以进到usm (pray hard
下个星期开始工作,真心希望一切顺利



上个星期和yongyong庆生,趁机大家聚一聚 之后又开学的开学 考试的考试
大家都已成熟 长大,重要的是彼此都一直是朋友
我珍惜你们,我知道友谊可以永固,我知道在内心深处我们都还是原来那个我们 哈哈


前几天去penang一日游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