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假期 · 频密的集训





yeahyeahyeah !! 终于考完试了 !
啊哈哈 我很兴奋! 等这一天很久了
虽然大部分试卷都是混着考过去的
妈妈曰 :尽力就好尽力就好 :]


我久违的部落格啊······冷落它整整3个月了!==
错过了很多很多值得记下的事情&日子
所以在这个漫长的假期我会勤劳的更新&补博文 :)
我要趁世界末日前把所有值得纪念的事&人统统记下来 :D



回到正题
年中考试结束后就是假期
这个假期会很忙
参加华乐集训·去逛街买衣服·参加宴会·补贴·整理房间·装饰我的netbook

华乐7号就会去比赛
我们的目标--金奖!兴中华乐行的 :)
要拿金奖就是要付出代价
两个星期假期大部分时间都会去集训


除了参加集训 考完试当然是要
跟朋友约了去怡保逛街,买衣服,看电影,唱K !
啊哈哈 我很兴奋!很多东西要买 很多电影想看 :D

之前政府有一个program送我们netbook
(其实我觉得是跟大选啊补选之类有关的)
就那么好忽然间说被抽中的会送netbook
我也是其中一位幸运儿 :)
我们学校有大概300多人被抽中
但条件是 所有女生必须剪平刘海,不能长过眉毛==
什么烂校规嘛 要剪平头
重点是连夹到整整齐齐也不能!(其他学校根本就没管)
我朋友在拿电脑当天夹上去,结果纪律老师竟然当场叫她拆下来 
要看刘海有没有斜&盖过眉毛
严得有点过分吧=.=
不过怎样都好 现在都过去了~
重点是netbook已经到手了 他管不了我们了 xD
netbook后面还贴着大大个1m‘sia的logo == 我要撕掉再买apple/hk贴上去 xD



还有一件事我很内疚 /.\
就是学校大专生那个生活营
原本我已经答应了营长会去参加这个生活营
可是后来朋友说不去了 我也就没去了
本来想找他跟他交代一声 结果忙着考试就忘了
不好意思 Georgie >,< sorry sorry >,<




**************************

··有一股冲动要开一个新的部落格,可是这个部落格很多回忆,最后还是决定继续用这个
   可是很多东西都会换掉,包括网址。
   迟些就会帮部落格大装修,换掉网址后我会去link回所有followers。
   无论多还是少,都谢谢一直有关注我部落格的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