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usic新年聚会。

这一篇是要写我们三音乐班的新年聚会。
我懂新年已经过了很久==
可是我要把生活给记录下来:)


话说星期二我们3music的女人林冠请吃
p/s:他家很大/.\
由于他哥哥妹妹弟弟都有请人参加。所以整个屋子就是很热闹很多人
我是我们那gang最早到的
先先一去到我简直是傻了眼。现在的小孩子怎么那么成熟
那些小妹妹穿短裙丝袜。有的穿靴子。还有的穿豹纹/.\
还是有钱人都是这样?
我再看看自己身上。t-shirt+短裤=.=

过后女人叫我帮忙吹气球。要布置家里的
我说:也不错涡~练习一下我的肺活量~唱歌够气点XP
然后我就把手机挂在脖子上。方便我吹气球
结果女人的弟弟看到我手机就讲:几岁人哦还hello kitty /.\
我严重给他扎到。现在的小孩就那么成熟?!

过后越来越多我们的gang的人来了
就开始烧东西&打边炉
那时全部小弟弟小妹妹围在烧烤炉边,我根本挤不进去
所以就把插好的鸡塞给林冠叫他搞掂xp
我们就上楼去玩+拍照
不要讲我luar bandar。他家很像酒店。而且很大/.\
有一个露台就好像酒店那样有一张茶几,两张单人沙发。
我们在那里拍全家福:)

照片不懂到哪里去了==只有几张


下面是鱼塘。

那天我们吃很少
一直是拍照,谈天跟唱歌
我们全部人在亭子里面高歌  哈哈
唱了很多很多首歌。感觉是3music回来了
女人的亲戚那些望着我们。我知道很好听哈哈
不记得是谁了~带头拿酒来喝
我的第一次 xp
后来那罐酒不小心倒了一点去鱼塘里
那些鱼不懂有没有醉 哈哈
我记得那一天我收到第一封红包 :)




*****************


··考试要到了。接下来会努力读书。考完试后会继续写我的新年旅程:)
··线很卡><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