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活动。新年脚步近了。

话说再过两天就新年啦啦啦
兴奋>。<
可是发觉这几年来新年气氛越来越少~~
是因为我们长大了还是什么?/.\
我家算很不错了
妈妈跟我还有姐姐这几天都在忙布置家里
还有收拾房间等等
发觉我家真的很多废物垃圾=='很乱








************************

为了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
上个拜五学校举办了一个新春活动
有很多很精彩的表演。可是我一个也没看 :(
原因是要表演

每年都要表演。都没得做观众。
不过表演也有表演的好处
就是不用受老师约束。我们可以到处走可以拍照:)
今年参与的表演比较多
一开始是华乐团演奏,然后换衣服唱歌,再换上兔王兔后比赛的环保服装。
搞到我很忙很紧张==
照片>>>

banner
《天天好天》^^
我们早上班的全部都穿红色
很有新年气氛:)
最右边是我

这是下午班的
得罪点说一句。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一点红也没有@@

唱完《天天好天》过后就是抽奖5分钟
在过后就是兔王兔后比赛开始
我有演兔宝宝。所以我必须在很短时间去找我的‘造型师’
我连换鞋子的时间也没有。就穿着高跟鞋从后台跑去牙医室外面。
脚是痛到><
由于老师把我们派到最后一组,所以我们还有半个小时准备。
 我的双胞胎兔姐姐^^

 全身

大合照

一家4口
兔后。兔宝宝。兔王

跟加加的第一张合照:)

过后由于兔王兔后比赛花了太长时间
造成我们的大合唱《福气》被逼删掉
我们8个当场就是很不爽跟很失望
那两首歌我们可是牺牲了很多节课来练习的:(
而且我们排了很多动作跟走位。希望做到比去年好
可是老师却删掉我们的节目。

过后我在后台看到下午班的表演者
原来他们也有唱《福气》这首歌
可是他们只有两位女生唱。
我就随口问问可不可以一起唱(认识的)
没想到他们很高兴的说好啊好啊。因为他们很怕==
那时我们8个走剩4个。他们都说有的唱就好。
所以我们就参下午班的一起唱:)
我们还蛮有默契的说^^
 细心留意下午班的两位小妹妹
他们的衣服绝配xP
最左边是我

更多照片请按这里这里
前一晚我把手机充好电准备带去学校拍多多照片。
可是却没有时间。手机一直乖乖躺在书包/.\
所以照片都是从别人那里借来的。才拿几张而已
还有还有。我们兔王兔后的话剧和服装获得第三名:)
大家的努力总算没白费:)

那一天我留到下午班的活动结束才回家
可是我忘记去补习/.\

***********************************
··星期日那天跟妈妈,姐姐去怡保逛街。收获不错:)
··昨晚出席兔王兔后庆功宴。下一篇会写到。
··超级欣赏李佳薇!大马之光。听她的歌莫名的感动。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