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巴厘島 DAY3



我覺得第三天最好玩了 因為我們終於都到海邊玩了!! :D
之前其實一直聽到和看到的都是說巴厘島有很漂亮的海邊 然後在我腦海裡就是那種清澈到可以看到海底的海水 藍藍綠綠的海洋那樣 但是來了3天都沒看到
不過其實我們也只去了一個海邊就是第一天的 Jimbaran Beach 可是當時是晚上了 只感覺到沙是細細的 海就看不見了

這天的第一站是到 Nusa Dua Beach 入場免費
然後再從那裡坐快艇去 Turtle Island 免費入場但是快艇 IDR200000 一輛 (馬幣60塊 左右)
在 Nusa Dua Beach 可以選擇玩水上活動或者只是在那裡看別人玩
因為上次去熱浪島的時候錯過了水上活動 這次就咬牙切齒說我要玩
然後二姐和哥哥女朋友也要玩 所以就買了一個package 我們改去兩個降落傘一個 Jet Ski 然後再多買一個降落傘

看著別人玩的時候真的很興奮很緊張 因為擔心自己會不夠大力降落


3個勇士!大姐不敢玩哦 哈哈哈




這一刻的感覺是最感動的 我真的飛了 T^T
一生人有機會的話真的要去嘗試啊




在努力降落的時候 使勁全力拉 結果手真的酸死了


輪到愛妮飛 


成功飛了 :D


輪到二姐飛


奮力地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跑不過船的速度就跌倒了 笑翻了




我們玩的時候剛巧天陰陰的 飛的時候不會太刺眼也不曬
過後就坐快艇去烏龜島 :D
顧名思義 到烏龜島當然是應該看烏龜的 但是其實是海龜啦 海龜還有其他動物 就是沒有烏龜 哈哈









途中船長叫我們來嘗試駕船 其實是拍照啦 哈哈


海龜來了!! 很重 哈哈



大姐很怕 哈哈哈



看媽媽笑那麼僵硬就知道他也很怕 哈哈哈哈



真心覺得這些海龜很可憐 被飼養就是被人拿來做交易 雖然自己還是拿他們來拍照了 /.\










為什麼我找不到我的照片了 =.=















大姐還是很怕 哈哈哈


哈哈鳥 它會模仿人的笑聲 笑到很好笑 哈哈哈

箭豬

變色龍









 Jet Ski
哥哥耍帥叫我幫他拍照 結果原本我玩的JetSki給他玩了 就真的駕了不是耍帥拍照了 哈哈




 當然還是有instructor跟著一起 到海中央比較少船隻的地方時他才給哥哥駕了幾圈
可憐我在沙灘曬著為了等他回來幫他拍照啊


 回來的時候 wow



如果是我玩肯定爽死了 哈哈哈哈

玩過水上游戲過後就到午餐時間了
又是一段車程 大家都累了睡了
原本午餐過後的行程是要到 Taman Ayun Temple 走走的 但是導遊說這個temple需要付入場費IDR15000 (馬幣4塊多 )
付錢但是只能在外面看 因為已經被封了 因為大家都沒什麼興趣就決定吃完午餐回酒店休息 傍晚直接出發去海神廟

聽說很出名的 Babi Guling Rice :)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satay 青色那堆不懂是什麼 很辣吃不來 其他的有點太硬了

無論有沒有到過巴厘島都有可能聽過一個傳說就是情侶去了巴厘島某個神廟回國就離奇分手
是情侶而已哦 夫妻是沒問題的
姐姐的朋友們也都說真的有這樣的事 我也上網查了查 真有其事 然後那個廟就是巴厘島其中一個很出名的廟- 海神廟
當我們問導遊時他就勸說情侶去最好不要牽手 也不要不信這個傳說 因為他自己也是過路人 曾經帶過女朋友去後來真的沒原因的分手了 後來他結婚過後就不敢帶老婆去了 哈哈
傳說以前那裡有一個皇帝一直沒有找到真愛 後來死掉了 從此就有情侶分手的詛咒在那裡

 照片沒有辦法詮釋這裡的壯觀 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的景 很浩瀚很澎湃






























 這條路才是走去真正的海神廟的路 如果漲潮的時候來這條路就會不通 


很多個時候我都盯著海浪打上來的那一剎那 我想我愛上海浪了 哈哈哈哈哈












情侶可不能這樣親密啊 哈哈




走過濕濕的路 這座才是真正的海神廟 需要付費入場 一個人 IDR 30000 (馬幣8塊多 )























路邊遇到大蟒蛇!!! 其實是收費拍照的蛇





到了日落時間我們坐在一旁等日落 但是很不lucky雲層太多了所以太陽都躲在雲朵裡 沒能看到日落
待了大概兩個小時吧 看看海看看天 聊天再看看人群 今天的行程很輕鬆自在享受 大海總有讓人calm的感覺
過後就啟程去吃晚餐了 晚餐地點巴厘島豬扒最出名的餐館 Naughty Nuri's 最近才在KL開了分行 但是導遊的朋友吃過了都說巴厘島的比較好吃







pork ribs, beef ribs, pork fried rice, sausage. something like that bah 忘記了哈哈
只能說pork satay和pork ribs真的超好吃 這餐不便宜 IDR 621500 (馬幣171塊左右 ) 但是我真沒吃飽啊






回酒店前還是如常到indomart一趟 買了一些馬來西亞沒有的零食 真後悔買那麼少 真該多買一些啊 便宜慘了 T^T
回到酒店冲個涼大家就到泳池邊泡泡麵和剛買的飲料 聊聊天吃宵夜 這樣真的很不錯 :)
當天其實還真有不捨得的感覺 人都想永遠旅行吧 哈哈


DAY3 ende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