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巴厘島 DAY2


第二天行程滿滿 充滿電在酒店吃個早餐就出發
第一站先去看Barong dance 入場票IDR100000 (馬幣30)
有點小貴 而且看的東西都不太值得這個價錢 不會再看第二次
不過沒看過也不知道原來印尼你所謂的barong dance是有點像我們的舞獅那樣 哈哈



 一群打樂器打到出神入化不用看也能打的人

 主角神明 就是很像華人舞獅那個

猴子





其實整個是一個歷史故事的表演 可是我們都看不明白
還好入場前他會提供一張紙寫著那個故事的
看完後頸酸酸的離開後就往下一站 Tegallalang rice terrace 入場費IDR5000 (馬幣1.50左右)
可是我們並沒有進場 因為其實不用走下去都已經可以看完整片稻田










 到處都可以見到的印尼人拜神的東西 
他們都會放很多在地上 一個不小心就會踩到












我們就這樣走走拍照爸媽就殺價殺了好幾次 殺好兇 然後買了一些擺飾品回家
哥哥就吃了一盤馬幣6塊的炒麵 被砍了 哈哈
下一站是吃午餐了 在很壯觀很宏偉的火山旁邊的餐廳 邊吃邊欣賞超級無敵火山景 太感動了
自助餐 一個人 IDR100000 (馬幣30塊 )

路上看到小孩在玩真槍被嚇到 
結果導遊向我們解釋說巴厘島人民買得起的話都會有一支槍
用來打獵或是自衛 可是總覺得這樣世界會大亂 LOL


 我人生中第一座火山 哈哈



 很大很大風 像cameron的天氣 冷冷的





拿了好多輪 還有湯,咖啡,水果,甜品
馬幣30 吃到吐算真的值得了 而且還有超級無敵火山景和涼風 哈哈













問他我有沒有像貴婦在吃飯他說我吃到很狼狽 LOL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也太好笑了 兩個不能對望的人




 場景背後 LOL





約好大家一起穿長裙的 沒想到和哥哥女朋友的裙子一樣款 哈哈



在我們吃飽忙著拍照的時候爸媽又去對面的小店買東西了
也好啊 他們的積極又幫我買來一件新衣 哈哈
在巴厘島就是要不斷地殺價 從半價殺起  
我還因為一直和賣家討價還價都殺不了價而被罵笨了 LOL

過後就到下一站 咖啡園 免費入場
之前在網上看到有人說有傳說中的貓屎咖啡 整個很期待 哈哈



 可可果

 咖啡豆

 重點來了!! 所謂的貓屎 
下面的事已經清洗乾淨的貓屎咖啡的咖啡豆 上面的是真的大便

 其實所謂的貓根本不是貓而是果子狸啊 才恍然大悟 


 各種樹的樹皮 葉子做成的香料

 香草的葉子



 年老的auntie在炒咖啡豆 她應該炒了個幾十年吧 很有歲月的感覺

 咖啡王子說誰想試試炒的可以去 就只有我願意去 LOL
像遇見婆婆的感覺 哈哈哈



 百香果



  咖啡園最好了 不僅入場免費還有免費試喝的咖啡 而且不是一杯兩杯哦









其他的咖啡都不用付錢 唯獨這被貓屎咖啡要付個 IDR50000 (馬幣15塊 )
畢竟沒嚐過 我們就叫了一杯試試 
就是一個真正愛咖啡的人才喜歡喝的東西 和喝3in1咖啡喝上癮完全是兩回事

 試過那麼多免費咖啡當然也要賞臉買一些咖啡粉咯

買完了咖啡之後就繼續去下一站了
Tirta Empul Temple 入場費 IDR15000 (馬幣5塊 左右 )
和之前的Temple一樣 入門要穿圍裙 我們女的因為已經穿長裙了所以只需綁上黃色絲帶




 他要扮wechat那個 我來啦 的公仔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印尼人都從小被訓練這樣用頭頂東西






 他們的聖水 很多人下去沖水 說是可以帶來好運 

很特別的花兒 


 如果和我的coursemates來 top students們應該都sketch瘋了 哈哈



不懂是不是為了防猴子 哈哈哈哈

temple過後就往ubud area去了
ubud其實是一個比較城市比較熱鬧一點的地方 像大型的pasar malam
因為我們之前去的地方都是temple 經過的都是山路 讓我感覺巴厘島這個地方好像很落後 小孩都是往山跑
去ubud的感覺截然不同 賣的東西也比較貴 而且那裡的人不會抓著你和你討價還價 哈哈





很噁心對吧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就是那麼喜歡這個東西 到處都在賣 =.=









超可愛的!!!

晚上原本導遊打算帶我們去吃 dirty duck dinner
可是因為我們這兩天都在吃餐館 說好的品嚐道地消失道地小食都沒有品嚐到 所以我們要求在ubud自己解決晚餐
但事實上ubud並不是一個多路邊攤的地方 也可能因為晚上了吧 所以路邊攤都關掉了
最後我們還是在餐館解決晚餐 哈哈

這天回到酒店時間還早 就和哥哥去night swim一下 過後去酒店隔壁的餐館吃宵夜
結果那間餐館應該是在等關店了吧 員工們都懶懶散散的 而且才叫那麼一點點小吃和兩瓶酒就吃了 IDR500500 (馬幣150塊 左右)

indomart的戰利品


DAY 2 ende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