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在馬大


回頭看看這幾年在馬大的回憶
認真想想 出現在我的圈子裡的人來來去去都是沒幾群人
真抱歉 我就是性格孤僻不喜歡認識人不社交不外向 哈哈哈
其實還蠻後悔的 後悔沒有好好利用學校的設施 沒有積極參與各種大學活動
套pt姐一句話 沒必要因為要這樣而這樣弄得自己又累又不開心 哈哈 好吧 我安慰了我自己

雖然沒有參加社團活動但是還是各種忙 assignment,coursework,sitevisit,design 等等
一年級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人願意在studio熬夜做功課  一個不小心就在studio過了整個晚上不知不覺天就亮了
從faculty大廳看日出  看著大家去上課然後自己走著反方向的路程回家洗澡再來上課是習以為常的事情
一整天沒洗澡沒刷牙半夜去吃roticanai也是家常便飯 只是後來附近的食堂倒了
現在看回去 那些徹夜未眠來完成的東西 現在或許三兩個小時就搞定了 哈哈哈

印象深刻的是一年級去參加大搖歌手試音 我很怕因為沒有人陪所以拉了yihui一起
結果他就看我緊張整個晚上後進去唱了一分鐘 我很有信心地走出來然後我沒中選哈哈哈哈哈
也不是說我沒有積極去參加社團活動哦 只是進不到而已 好吧我嘗試了至少


大二的時候意外地住到了宿舍 同學各種羨慕因為我什麼都沒參加 好啦我有參加合唱團哦
所以就繼續了每天走山坡去上課的節奏  但是偶爾還是會把車開去上課地方因為走山坡真的很累
還記得大二的老師完全是不合我們心意 每天都在暗地裡罵他 拖延我們下課時間 每天抽煙抽煙抽煙
後來他帶隊我們去泰國的summer programme我們關係才漸漸好起來 其實他不當我們老師的話還是個不錯的朋友的
說到這個  大二最好玩就是泰國新加坡的summer programme了吧  
還記得那時候原本是要參加檳城的workshop  寫信申請也只是探探運氣沒想到居然中選了 
也很慶幸中選了 才能認識到不同地方的人  至今還是覺得很幸運

大二那年我們也第一次組織了自己的泰國自助遊去曼谷
很多人都說我們科系的華人很少關係看起來就是很好  但是十多個人去旅遊還是會很多不同的聲音意見  所以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


大三第一個學期沒有拿到宿舍  開始了每天往返一小時的路程寄住在二姐的家
每一天都很累  每天出門都要看路況 塞車的話神早就要從家裡出發了
但也是有例外的時候 就是起來聽到外面在下雨就會直接倒頭繼續睡 因為路況不用看也知道各種塞 何必去上課呢 哈哈哈
下課也是  5點放學是回不了家的 每次好不容易看到路況沒有亮紅燈的時候已經10點11點了 然後姐姐就會開始打來催促 
還好第二個學期又突然讓我拿到宿舍而且是faculty對面而已  生活頓時輕鬆很多  連車也少開了
那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我的小幸運就這麼用完怎麼辦


要說說這三年在大學幹了些什麼值得紀念的事情
應該是交了一群不會因為成績吵架 甚至不會和你聊起成績的系友吧 哈哈哈
我們會聊的話題大概就是未來哪天我要開咖啡店 思敏要在我隔壁開花店 啊幹要開公司幫我們設計咖啡廳花店這些偉大的夢想 哈哈哈
是的 讀建築系就是不會那麼關心成績  至少我們對自己的設計滿意 拿個B已經非常開心
班上的test quiz這些都是大家互相幫助下完成  大家都會同心協力幫大家pass
我想建築系最好的這點就是讓人團結吧 

瘋狂的事情嗎  不多
大一的時候從um去ss2然後截不到德士結果從ss2走路回um吧  烈日當空哦
還有大一去唱半夜場唱了40塊錢  唱完還可以走路去ss2巴剎和mcD坐著等到天亮才叫德士回家
大三那年剛從泰國甲米回來隔天早上買了去越南的機票

這三年沒有很唯美 只是人生必經的其中一個過程
認識大家是緣分 每一個開始都意味著會有結束
遇見很多不同朋友以後 我漸漸明白 離別時嘴裡說的友誼永固 其實只是告訴你朋友你曾出現在我生命裡
未來每個人都不同去向  要怎麼奢望別人時時刻刻記住你
朋友 未來忘記我沒關係 因為這份美好有過就夠了  不過我相信你們不會忘記我的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  謝謝你們這三年的陪伴 照顧 並肩作戰  
我口直心快 心情不好亂射箭 對不起如果有什麼我令你不開心的事情 
只希望我們未來都會成為更好的人 前途無量 賺大錢 :D
最後祝大家畢業快樂 !!









還要謝謝出席我畢業典禮的家人朋友前室友  
還有沒辦法出席但是還很有心地送花寄禮物和祝福的朋友 衷心謝謝你們 
小女無以回報 未來我會努力 繼續勇敢 :))

這張照片還要包括喵喵和可你吃
謝謝ahsum幫我拍家庭照 哈哈

 謝謝你在 未來無論怎樣 不要忘記成為更好的人





後記
致這些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即使我不是一直出現 嘴裡也不會說愛 但我一直在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