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雨心情篇


已經好幾天了 下午都傾盆大雨
有人歡喜有人憂 我同時即歡喜也憂 lol

歡喜就是我終於順利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星期
那當然代價就是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假期得開足馬力加油了
憂就是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其實真的沒有我需要的天賦 還要附加一個倔強死要脸的個性 等於我差不多完了

好吧 下個星期無論如何都是假期 是該休息和加油的時候
不懂是因為下雷雨還是午覺蟲作祟還是感冒關係 心情真的是爛透了
你說你喜歡下雨 卻在雨天撐著傘。

心情很糟。
口出狂言諷刺人了真的對不起 我心情真的很糟
看著人們一個一個回家然後你還在等待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痴 在乎一些其實別人並沒有很在乎的東西
好多好多 家人也好朋友也好男朋友也好
可能像我一直以來說的 我做決定真的很沒有point 是嗎 哈哈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不會把我也放在考慮的位置 當然不是全部 當然也有有事沒事都會想到我的人
真的很想回到過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