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会



ermmmmm
三个星期的spm trial过去了、但是还有一个月左右就正式的spm了
现在还是捡不起读书的心情 =3=

10月24号毕业典礼、
还记得小学毕业我说过、毕业是很值得开心的事 怎么有人哭得如此凄惨
现在我才明白那是因为不舍。

前几天学长团farewell、礼物是prefect T shirt一件 XXL -.-
今天也到华乐跟军乐联办了欢送会欢送我们中五的团员、
那么久没回去、今天回去竟然没看到我乐器的junior们 T^T

参加过那么多次farewell这次终于都轮到欢送我们了、
每个event都在提醒着我 我的中学生涯就快结束了 我就快毕业了 @@
其实我还小而已 哈哈哈







 想不通要怎么做、就顺其自然 X)

end <3 font="fon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