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



從來沒有試過有個人如此了解我、明白我
當我高興的時候能夠與你分享、當我失意的時候感恩有你、:)
我是多麼的不優秀、但卻在你眼中看成珍寶
把我的優點欣賞、把我的缺點接受、
東西壞了是要拿去修理而不是拿去丟、感情也一樣 :)
也許現在我們都不能許對方一個美好的未來、但至少有你 就夠了 <3>
******


我第一次吃family box /.\

昨天去mcd吃早餐 :D
看見一群小朋友隨幼兒園老師來玩、一人手中一個happy meal就很開心
小孩的世界就是那麼簡單 :)
看着他們 心情也變得很開朗、好想融入他們過些無憂慮的生活
還好身邊有你、讓我感受到幸福 溫暖 <3 font="font"> 
小朋友一號 o.0

小朋友二號 o.o

小朋友三號 !! XD

__hear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