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入佳境

 

|我想這應該是個褒義詞吧,漸入佳境,代表會越來越好。

首先,新年快樂!2023年你好 :)

大晚上的,外面下著大雨,飄進來我很愛的雨味。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對某些味道很敏感,比如很愛下雨和夜晚的味道,總會有一種歸屬的感覺。
2022年,還是一樣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好像下半年沒做什麼就唰一下過去了。
這一年真的辛苦了(摸摸頭


年頭裸辭後回家過了3年沒過的農曆新年,無所事事了一陣子;
到家裡地磚壞掉、二度感染新冠肺炎,一連串煩心事接連發生;
後來加入了自由業者行列,和前同事一起接項目,和好友一起經營小小工作室;
過了超開心的生日,把我最好的大學朋友和最好的家鄉朋友打成了一片;
姐姐生了與我同月同日生日的胖寶寶;
當我以為事情都在好起來的時候卻開始迷失方向,過多的繁瑣事情讓自己無法專注做好一件事情;
再到因為迷茫而無法設定目標,不知未來何去何從,甚至決定離開與好友經營的小小事業;
遇見他後更是讓生活亂了陣腳,跟不上原來的節奏;
中間插曲還包括長智齒,看了好幾次的牙醫;身體也有一些小毛病,去診所和看醫生的次數比往年都多了。
2022年,似乎不算是個好年呢。


這一年心裡滿滿的虧欠。
對於照顧我、愛我的人,想在這裡鄭重說聲對不起。
2022年的尾聲,很多事情已經漸漸平靜下來,也讓我感覺生活開始漸入佳境了。
但還是回不去原來那舒服自在的生活,可能就是因為待在了舒適圈裡久了,
突然離開了令我安心的人們後,生活就像拼圖少了一塊一樣,不怎麼明顯,卻永遠不能拼湊完成。
也許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吧,也或許時間,真的能讓某些關係說散就散。
很難過的同時,也知道這一切的發生總有原因,
也依然相信,時間是良藥,總能把事情都變好起來;
我知道在無法相見的日子裡,你們都一定在變得更好的路上,而我會一直衷心祝福著。

2022年流了好多的眼淚,沒想到小時候任何事情都忍著不哭的那個小女孩,在漸漸成長的歲月裡變得越來越愛哭。
我並不覺得是壞事,反而變得可以釋放自己真實的情緒,
無論是開心、難過、感動還是生氣的淚水,擦乾了眼淚後生活也依然繼續,又可以重新微笑面對一切。
對於2023年我是充滿期待的,它像是一個可以讓我重新尋獲自己的年份。
很嚮往可以重新踏上旅途的日子,期待閃閃發光的自己回歸,更希望可以和夥伴們一起出發。
在備忘錄裡設下了2023的小小目標,希望年末時再次翻開可以滿心歡喜地為設下的目標打勾勾。


最後送上一張還在閃閃發亮的yy <3
這一刻開始提醒自己,2023年往後,不再淪陷,一切事物都必須向美好前進。
繼續好好吃飯,好好生活,好好感恩,好好做自己。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