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有一件事我覺得有必要寫下來
其實一直以來我是一個沒有什麼主見的人 對很多事情甚至對愛情也一樣
可能你可以說我隨便 err隨和吧 就是做一件事我可以都follow order照做不吵你不糾正也不找麻煩 但不是說我什麼都無所謂 只是我懶得和你吵
其實我要說的是我是一個沒有什麼愛情觀的人 從單身到現在有了男朋友都還是這樣 沒有什麼要求(我覺得啦
唯一比較堅持的是終究想要第一任男友就能緣定終身. 哈哈原諒我的天真

和他在一起之後一切都好好的 好得我們甚至連架也沒吵 但才發現原來不吵架才是最大的問題
都說愛情有幾段時期了 經過熱戀後就得經得起平淡
也許我是不太能平淡的人 所以當我覺得我們開始度過平淡期的時候我其實很抗拒
然後就會開始無理取鬧 說他沒有陪我沒有滿足我的需求比如說沒有買花給我! (很難想像吧 我就是醬的人 至少在愛情裡是

經歷很多很多 到前幾個星期我們竟然來到說分開的階段
是我提出的 然後很奇妙的是我們靜下心來討論這件事 我哭的稀里嘩啦 然後他很平靜的說其實他也有此打算(真不懂該說心靈相通還是該傷心
原因不是不愛了也不是經不起平淡 只是我們做錯太多了 該好好反省然後重新再談一場有未來的戀愛
也許這決定可能對彼此都好 分開了就能毫無牽掛 也不用背著我這個包袱 不用擔心冷落我 更不用擔心給不了我未來 但是之間還有愛啊 怎麼捨得
感恩最後結論沒有成立 我們還在一起 好好的 一切都好好的(至少現在是

寫下來是希望我能憑著寫這文的時候好好分析和思考我們之間的愛情 
希望一切都會一直好好的

那一天的悸動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