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了就还好


25/9/2014

很值得纪念的日子
经过几天的不眠夜 昨天终于是first assignment的final presentation了 yeahh

总算有时间可以好好坐下来认真对着电脑
说得自己像个大忙人 读archi就是这样 lol
事实上在这之前我从没有试过3天熬通宵
就为了那占final 10%的first assignment
然后最经典的是睡studio 我roommate居然羡慕起来 omg
每天早上死死在上课前争个一两个小时躺草席 起床时还冷的不停发抖 硬着头皮爬起来上课
没关系 死不了就还好

实实在在是很全新的体验
当大家都在质疑自己当初的选择时 我并没有后悔选择archi
不是我比别人更能耐累 只是没有比别人更有勇气选择转科 lol
自己选择的路 跪着也有走完
没关系 死不了就还好

今晚努力放肆以后 明天继续奋斗
:)


 人生中的一个model  集合三天三夜的精华 lol


 16个人一条心 
我不过是讲我们缺少爱拍照的人  结果现在变成在电梯也要拍照

 selfie少不了

 pasarmalam也要拍

马路边也要拍 



我过得很好
虽然睡觉变得很奢侈 要出街也变成奢望
但是换回coursemate之间的友情也是值得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