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XDD

今天的3muzik班充满了欢笑声+歌声
笑到我牙臼都要掉了XDD
连续笑了四节~哇塞
想象得到有多累吗
今天道德老师没来
下课过后的两节就开始大吵特吵
兴中之星已经知道了是这个月24号
大家就很兴奋的在讨论这个话题
我们班暂时都很多人参加下
包括本小姐
记得上一次参加是中一
那时都还小不知死XD
傻傻的就上台了
发生了事故 

有一点我要澄清的
当天比赛的我的的确确是走音了
我唱[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由于我们学校的音响有够烂的!
竟然连DVD都开不到
结果我的歌曲当然就开不到因为是DVD
就用了另一个参赛者的VCD
调子,拍子,节奏跟我原本的都很不同
[那个人的调子比较低,拍子比较慢,节奏少了我依赖进歌的鼓声]
以我一个不专业的学生当然没办法好好唱啦
所以走音了
很多人都以为我因为怯场而走音的
我要澄清一下

讲回今天
我们就在讨论兴中之星
有参加然后他很爱演
大家就叫他出去演唱一首
结果他出到去我们都很静很期待
也在录影
结果镜头摆着录了三分钟她都还不开始唱==
全场开始狂笑
男生们还故意用纸皮写上‘下台
全场又狂笑
然后不录她了大家索性拍起照来
什么傻pose都有[照片在杰的卡里]
戴口罩拍也有,搞emo也有XDD
也有参加
他们各比各的
我们就去提议些歌叫他们唱
他们两个唱歌还蛮不错的尤其是
一堆女生围着他们两个听他们唱XDD

两节很快过去了
原本是上数学
有人来通知我们说老师会迟进班
我们当然有的玩就玩啦
继续狂笑
我先回去了我的桌位跟副班长聊
接着她们过来了
就有人提议玩夹面包
就开始玩嘛
美涵的存在一定少不了笑声XDD
副班长是男生
夹面包的时候大家都不愿意夹他的手
结果他就丢了一本书隔着我和他的手
一堆人狂笑 XDD
然后索性大家都用一本书里面的纸隔着手
过程是一直大声的不断的笑
到赢了那个要打下来的时候
大家的手一抽
整本书邹完还脱了一页
全堆再次狂笑XDD
过后有人在课室前跳sorrysorry又参去乱跳

她跳完了回来拉操裤我们看到了
再次狂笑XDD
笑到真的真的很累
老师说迟来结果两节都没来
我们就疯狂玩完四节
最后一节在音乐室上
突然唱起儿童节歌
我很配合的跟她合唱
一路唱去音乐室
大家都以为我们傻的XD
去到音乐室要上课了鲁

今天真的笑了很久XDD

*********************************

到底现在有问题的是谁?
我不断问自己这几天做错了什么
或许你觉得罪是必须累积的
但是我自问没错
问题在你身上
检讨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