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中之星✿开心✿

对对对~
昨天就是之前说过的兴中之星比赛日
紧张紧张
初赛总共有97人参加
可是只有20个可以挤进决赛
话说今早老早就要爬起来了
都不用闹钟我自己都会醒
因为很紧张><
一起身就开始怕了
还真水皮~又不是没唱过都怕
我是少狮工作人员所以要早去现场帮忙



气球本来是要来布置舞台
可是我们想到如果气球忽然爆了不就吓倒参赛者
因为我们吹的时候爆了不少粒~大家都被吓倒

 舞台+我的玉手XD

我负责flower selling~还真的很多很漂亮的花
所以我抓了不少别人的花来拍照XD



很壮观

来了来了~!
99朵香槟玫瑰~!!没错~!就是99朵!
太棒了~!
我没办法不借一下别人的这一束花来拍照
不好意思啦~XX杰

佩珊

我编号65
所以等了好久都还没到
真的很紧张
而且还有冷气更紧张><
我都不之上了多少次厕所
猛灌水然后猛上厕所XD
其实大家都觉得评审很不公平
我也这么认为啦
为什么前面30多位可以直接唱完两分钟?
而且很多不好听的都可以唱完两分钟
过后应该是大会跟了评判说时间不够所以要速战速决
可是也未免太快了吧??
好多人连chorus都还没唱就被叫停了
更有人才唱两句就被叮掉了
靠那两句怎样给分叻?
可能人家开始那两句还没适应叻
就酱cut掉别人我是觉得不公平啦

好了重点来了
司仪叫61-70的参赛者到台上准备了
呼呼~紧张
我一面走上台就一直叫自己不要紧张
上到去马上脱眼镜
近视的好处--在台上看不到人不紧张~哈哈哈
到我了~
我唱冰吻
很少人懂得歌
同样的~我进了chorus那段但还没结束就被叮掉了
诗铃说其实评判举手了有好几秒了
由于我近视嘛~是看不到评审有没有举手的~我是在等司仪喊停罢了
诗铃是司仪啦~他说当时他在看我唱没看到评判举手
我就呆呆唱多了几秒XD



好不容易97位参赛者终于唱完了
我们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肚子饿到打滚了
去卖食物那里竟然没东西吃了~omg
剩棒棒糖还有汽水而已
算了~回座位啃面包
过后去观众席跟3MZ支持者[hum..caoao.sansan.laoji.shihui]
可怜到~只有5个人
哈哈~不过有阿hum的声音就够了
是又喊不是又喊XD

 我.caoao.hum.a boon





诗铃

是时候回去等成绩了
雪儿两个痴痴的等~XD
他们过来谈天
终于~
我成功进决赛了~!
出乎意料
不过还是很开心^^

************************************

[决赛]
由于我是没想到我会进到决赛的
就什么都没准备
连穿什么都没决定到
而且时间很紧迫
我三点多回到家
四点三又要赶回学校==
赶死赶命
帮我选套衣我去剪好头发换上就赶回学校了
去到竟然我是第一个到的参赛者==
早知就不用酱赶了
我还是唱回那首歌
因为没练到别的

最普通是嘉佩~
其他参赛者打扮到像去新秀一样

这次我编号20
最后一个~压轴~哈哈
最后一个最惨~怕最久
同样的我没带眼镜
除了我哥要去taekwan-do我家人都有去捧场
姐姐也做了牌支持我
谢谢啊✿
涵她们也有做~做给5个3mz参赛者的[我,雪儿,a boon,joe,永胜]

哇哈哈 ~
我妈说像汉堡xp

宣布成绩那时简直是紧张到半死啦
我进了十强
我们十个要上台去一个一个颁
紧张到~那个司仪又慢慢讲涡
好了~七个安慰奖颁完了还没念到我名字!
更紧张了
司仪还一直搞气氛
全场尖叫
全部人都说看到我名字要哭那样XD
是我真的很紧张啦

剩我们三个~最矮是我
我换了平低鞋==
第三名--最左边的男生
那司仪很搞笑
他说:是不是高的就一定冠军呢?
搞到我很鱼~
结果
亚军就是------
编号20的XXX..以一首冰吻夺得亚军!
对就是我啦



真的很开心✿
很谢谢支持我的朋友&家人
谢谢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