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中 百年校庆 :)



兴中、我就读的学校今年开办一百周年咯 :)
很荣幸我能成为兴中的第一百批毕业生啊哈哈
但是也很遗憾没有为华乐演出、

728 是百年校庆日、
在那之前全校的班级都必须大扫除和装饰一下、如果要粉刷课室的话也可以向学校拿漆
我们的班不是那么团结、所以一开始根本没有打算要做什么装饰
后来我跟太阳提起、然后我们就很兴致勃勃的问班上的人、没想到反应很热烈
所以我们班也进行了粉刷活动 :)



yeah XD


庆祝班长生日 :D

 我没想到反应酱好的、连老师也来盖掌 :D
感动啊哈哈 XD





我美丽的彩虹 XD <3 p="p">


like a boss XD


7月28日、
就是百年校庆当天、早上学校举办义卖会 :)
还有植树活动、重建教室的动土剪彩仪式、我们去负责派剪刀 XD





 真正的街舞、是要在街边跳的 XD


 criminal shot *



 之后的之后、我们换了衣服下怡保 :D

关系复杂 /.\


 黄美涵好像很sok酱 XD




 ermmm其实我第一次喝 /.\
 然后在那边听 nothing gonna chg my love for u :D


看了The Dark Knight Rises、2个小时45分钟啊 /.\
开始的时候没有什么point、我也没怎样认真看
一部戏没有看结局就什么都不是了啊哈哈 xD

晚上学校举办千人晚宴、一百块一张票 /.\
因为要回学校拿东西、所以就顺便回去看看 、原来学校还蛮美的 :D



最后看了烟花才回 :)


728 <3 b="b">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