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日

呼啦啦啦~
今天是家长日
也就是拿成绩册咯
我爸我妈都去了kl所以叫姐姐去拿
我是全班最迟去拿的那个
去到老师好像已经等我等了很久酱
有点paiseh~
老师不懂是想快点回还是我真的酱乖叻
五分钟都不用就走了~
呼~害我穷紧张
也没说什么
说我sej很差从A跌去C==
我也不想的啦~SEJ要我拿A读死我咯~
上次还不是因为只考三个Bab才有机会拿A
然后很开心是国语拿76分!
派考卷时我还一直祈祷不要拿C
还好还好还有个B
基本上科科的分数都只欠几分就拿A
我还蛮满意的
名次很出乎意料
应该是别班的同学退步多了我才会进步的吧
不过15我觉得很好了
比起之前的二十多三十好得多 ~~


**********************

救命啊~~~
2.8.2010 PMR预考啊~~~~~
我超紧张
目前为止除了功课就没动过书了
有够懒得
再不读神仙都救不了我
加油加油 ~!!

兴中之星又要到了啊
很烦的
什么都要在考试前
又要紧张考试
要读书还要练歌
我精神崩溃==
还要赶华乐布告板跟geo projek
我快疯了~~~~
到现在歌也还没选
谁可以救我??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