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




2月份 大三最後一個學期了
這兩個月裡發生了不少事情
完成了大三第一學期 要生要死地完成了畢業前最後第二份項目
系友第二趟國外遊 少了一些重要的人 漸行漸遠 可惜但又怎樣
大姐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 我升級當小姨了
過年了 邁入22了

做了一個自己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卻從來沒有認認真真要說出口履行的決定
在這兩個月裡 說了出口 回不了頭
做了自己一直以來面對不了的事情 面對了以為自己一直無法接受的事情
死金牛個性啊 這個時候該賴一下星座了
其實我要的也只是陪伴和愛啊 真的那麼難嗎
然而當繼續往前走的時候 會發現其實起點都是最美好的
有一句話說 我以為你就在路的盡頭等我 但走著走著發現 人生的路沒有盡頭
一首歌唱 從前哭著哭著就笑了 現在笑著笑著就哭了 快樂變得那麼複雜 原來這就叫長大

照片裡是我最嚮往 我和你的樣子 一起到不一樣的地方 身邊還是你
有些承諾不需要現在兌現 但我希望 承諾就是承諾
我給自己和你許了一個期限 希望那之前 我們會好好的
在這裡想問問你 知道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在哪裡嗎?你一定知道的對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