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visit



8/11
已經上大學兩個多月了
和coursemate們一天見25個小時 感覺像認識了兩年
大家一起拼 一起墮落 一起瘋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

midsembreak回家後回到學校簡直有想哭的感覺
太不習慣了 一個星期輕鬆後一回到來馬上要拼 找不到平衡點馬上就想家了
開學的那個weekend就是我們第一次sitevisit
沒有華麗的酒店沒有遙遠的路途 就在kl罷了哈哈

當所有人以為會像小學旅行一樣一切被安排好的時候教授就說一切都得自己來
自己打包自己搭車到hotel自己找吃自己想辦法到集合地點然後自己回學校
非常好 我們就這樣自己玩玩就過了3天2夜
撇開要做功課的時間 這就跟去旅行一樣 爽
而且hotel的床的冷氣的早餐 令人難以忘懷啊

sitevisit的前一天我打敗仗 躺在床上一整天沒日沒夜沒早午晚餐
課也沒上 一度想著sitevisit也不想去了 還好隔天起床還死不了 和大夥兒們浩浩蕩盪出發 哈哈

so here we go !

backhome hotel :)
我們到得太早了 只好一直拍

大家都沒在狀況 哈哈

 
這張圖好有故事哈哈哈



愉悅的大家 我的臉被擋了

找亮點 XD

過後我們到附近的後巷吃早餐 華人檔!

順利進入hotel可是還不能checkin 所以繼續拍哈哈



check-in 了!典型backpacker型的hotel 推薦推薦
床頭還有自己的小桌子櫃子和燈
冷氣也有自動調節功能 半夜不會冷到缩起來 可以安穩到天亮

男生們住另一間hotel
他們極力推薦還一直說比我們的好很多 其實也並沒有咯咯 哈哈
 
午餐有時間讓我們去茨廠街找吃
kl人JS介紹的金蓮記福建面 我叫了皮蛋瘦肉粥 朋友們出門千萬別生病啊 



班級大合照 !
第一天就是在central market sketching, 走走看看罷了 不錯輕鬆

 第一天的晚餐大家一起吃 :)
我大概只吃了10分1吧 T^T


第二天的任務是去找各自組別的measurement
我的組量LRT 被guard kacau, 畢竟是illegal的舉動 可是還是順利完成啦 哈哈

national mosque, 國家回教堂
不要懷疑 那個時候我絕對很像企鵝 
人矮就是這樣 裙子是要踢著走的 哈哈





我們都一致認為這個地方風涼水冷 老來隱居的好選擇 哈哈哈
下一站dataran merdeka :)
說真的如果不是這趟旅程 我身為馬來西亞人沒事也不會去這些地方參觀
這趟旅程真的獲益良多 :)

不在狀況 lol

我可愛的buddy :D



pattern啦哈哈




church :)


 晚上有sharing session, 大家擠在小小的hotel lobby

第三天我們是要follow up前一天的measurement而已
所以基本上我們是沒有東西做 因為measurement都在前一天settle了
我們七早八早爬起來要去男生宿舍看看到底有多好 結果7點起床了 10點才出門
習慣就好 lol

 男生宿舍的lobby
很舒服!
房間就不過這樣而已 還是覺得backhome比較好 哈哈

checkout之前的大合照 :)

這趟sitevisit學到不少東西 至少比上課學到的還要多
當然大家感情也升溫不少 :)
期待下次一起出遊的日子啊 哈哈





#archilif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