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現在的心情很好、也很得空 很自在 :D
家裡已經在忙著打掃、佈置等等 新年的mood已經on了 哈哈
我很期待你們回來 你們千萬不要不回來 ><

這段時間很安定、每天上班下班很定時 也領了薪水 :D
昨天幫啊sum頂了一天工、除了一開始手忙腳亂接下來都很okay
還要很謝謝他幫我好多好多、然後對不起我的任性、還有謝謝你的包容 :)


還有是終於把我很黑很滑的秀发換色了哈哈哈
講了你都不會信我染的是灰色、我都不懂發生什麼事 =3=
不過也算很滿意、至少自己覺得有個變化 覺得不一樣了 XD

 





這些是婆婆生日的時候、難得的一起吃頓飯
才發現堂弟妹們已經在無聲無息中長得比我高 .................
這天也算很開心、因為吃了很多很多 XD


嗯、進入二月了 擔心的事情已經解決了
現在期待收工過年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