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 8.4.12

昨天越野赛跑加上一直搬鼓、我整身都很痛 T^T
原本打算今天好好在家做功课休息就好、结果跟了大姐去station 18 新开的 AEON
从和丰去很远、车程要整个小时

性感的额头 哈哈哈哈=.=



规模很大、去到的时候感觉很新鲜 ~
因为从来没去过像这样刚开张的 shopping mall
像我们平时去惯的都是很多年历史的 ipoh parade 跟 jusco 而已

哈哈哈哈 sry 咯我不想笑的、可怜的车子啊

 墙上还有很harmony的设计 哈哈

 食物街
有很多sushi、each a cup、chatime 那些 <3

简直是人山人海 水泄不通啊哈哈

有很多店是 ipoh parade 和 jusco 没有的、
有很多精品店 我很想把店里的东西都买完、太漂亮了 ~~~~
有doraemon、hello kitty、海绵宝宝、rilakkuma 专柜
还有很多很精致漂亮的东西、如果它们不用钱多好 哈哈



拍给黄美涵的哈哈哈

 大姐、



 玛丽莲梦露 !

 很多很多balloon ~~整个monkey都是balloon



去到我很期待的popular、传闻说它很大间
而且我的20%折扣券今天截至
结果很失望下 =.= 是很大间、可是却连我要的书都找不到
而且那么多人弄到我很心烦哈哈、折扣券也就浪费了

最后在这间century book store找到了
而且买两本送一本、很便宜、我很开心哈哈

one piece :-D




这个人好像很pro酱在打drum set  ~~ 

旋转纸板马 /.\ 


 大大的monkey :)



大姐、二姐和我的 :D 

 很衬 很漂亮 我很喜欢 XD

我很想吃sakae sushi、可是一直都很多人排队
很饿 很懒惰等、最后我们出去吃mcdonald 哈哈

on the way home :)

期间妈妈打电话给我、我一直很兴奋地说有很多很美的东西
下次跟她来买多多回去哈哈哈

昨天跟今天都很开心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