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DAY(s) ♥

我的生活很充实、最近都一直往外跑
好像很久没正式乖乖坐着念书和做功课了
每次坐在书桌前就无法静下来念书
在这样下去的话、恐怕就快不够时间准备年终考试了


先说说这两天的活动 :)

星期六
育才独中举办一年一度的挑战麦克风 歌唱比赛
我和sum随着ah mok去看了
真的很赞、相比之下兴中输了很大一截 /.\
独中生果然不一样、整个活动就像在看astro live show
票价rm2 却让我感觉像付了vip票、实在看得很爽 :D










现场所有技术都弄得很完善 、我们看得很舒服 :)

结束时间很晚、因为大部分学生都住宿舍
ah mok没住宿舍、所以比赛还没结束我们就先回了
所有参赛者都很有实力很厉害
我真的看到很爽很爽 XD

回到和丰、
爸妈从KL回来了、所以还是免不了跟他们去ss唱K
11才抵达、跟着家人竟然也可以两点半才回家





 我提着妈妈的包包笑到像番婆一样哈哈哈

我们的肤色   XD

*******************************************

星期日
也跟家人出去
下了一趟怡保、爸爸说要看车
路经一间观音庙 所以也顺道进去拜拜






庙外面的废墟、觉得很有feel就去拍了 :)


爸妈看车、我和哥哥在叹冷气叹下午茶 :D


午餐在珠宝解决、鱼头米粉 :)

我想说、其实我很享受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 :D




其实有些事情并不是没的转变
只是一些人不愿意让步
只要我们放聪明一些
凡事看开一点、必要时睁只眼闭只眼
其实也可以活得很快乐 :)

3 comments